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学子在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商大之星”评选中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1-27 阅读:次)

为展示商大学子永久奋斗、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树立担当时代责任的青年榜样,鼓励学生成为永立潮头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11月26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终选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经过学校复评、终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法学院学子曹满同学获得团学工作类“商大之星”荣誉称号!

曹满,法学2005班,中共党员,本校直博。曾任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带领校会团支部获评浙江省最具引领力活力团支部;现任班级班长,带领班级连续六次获评优良学风班,获评浙江工商大学首届“卓越班级”暨校“十佳学风特优班”。入选市校两级青马工程,作为浙江省仅有的两名代表,参加教育部“思政课学习之星”夏令营,获评优秀营员标兵。获国家奖学金等奖学金8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20余项。获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10余项,校级奖项30余项。志愿时数580余时,献血量4400ml。

“商大之星”评选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把握青春、追逐梦想的平台,激励同学们永怀披坚执锐的勇气和砥砺前行的力量。法学院也将继续秉持“厚德尚法,博学创新”的院训,继续深化全方位教学改革,实现教育模式的创新发展,助力法学院学子争为人先、奋勇直前。

再次祝贺曹满同学取得佳绩!期待法学院学子亦能够坚定理想、充盈心灵,扎根商大这片沃土,不断向阳成长!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