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泰隆金融学院学子在校趣味运动会中荣获第三名
( 发布日期:2023-11-26 阅读:次)

11月25日,浙江工商大学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我院共有22名学生参加,他们在比赛中互相帮助,共进共退,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第一场比赛是同舟共济赛,我院四名选手一起在“舟”上,划动“船桨”。凭借其出色的配合,他们在小组赛中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绩。健步如飞考验的是队伍的协调性,大家臂挽着臂互相帮扶着前进,共同奔向终点,迎接胜利。勇挑重担的规则是选手手抗一桶纯净水,以4×100米接力的形式进行接力,比赛中即使我院学生感到胳膊酸痛,但也咬牙坚持,不曾放弃,努力做到最好。跃往无前是富有趣味性的一场比赛,每个选手都需要套上一个袋子,变身成“小袋鼠”,在跑道上跳跃。在这个过程中,我院学生斗志昂扬,保持平衡,奋力向终点跳跃。翻山越岭的参赛选手们男女分组,两两组队。女生组要推车的轮胎行走,此时的她们化身为司机,在把握住方向的同时还不能使它偏离跑道。男生组则需要穿过一系列跑酷器具,在保证不出界的同时比拼速度。在这场比赛中我院学生默契配合,同心协力,共进共退,最终取得不错成绩。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