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青春有信仰 浙YOUNG迎亚运”杭州大学生网络文明节在我校启动
( 作者:团委 王诗迪  发布日期:2023-06-01 阅读:次)

5月30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杭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杭州市委,钱塘区委、区政府主办,钱塘区委宣传部,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团委,潮新闻共同承办的 “青春有信仰 浙YOUNG迎亚运”杭州大学生网络文明节在我校启动。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岚全媒体工作室以及管理学院青年师生代表,作为浙江工商大学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3.jpg

启动仪式上,由钱塘区委宣传部发起成立的大学生网络文明志愿队伍,启动了护航亚运网络文明志愿系列行动。我校等14所高校共同组建的“青春新潮”高校网络文明传播联盟正式成立,14位高校代表宣读联盟宣言。

1.jpg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启动仪式我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蒋海阳,作为与“八八战略”实施共成长的一代青年,讲述自己的心声。拥有百万粉丝的微博大V晓生,作为青年学生朋友的青春导师,结合网络创作与传播主题,带来了精彩的主旨演讲。现场还举行了“我在浙里正青春”创作大赛颁奖仪式。

2.jpg

据悉,今年的“青春有信仰 浙YOUNG迎亚运”杭州大学生网络文明节,将通过组建一个网络联盟、开展一项创作大赛、发起一场传播活动、组织一次亚运接力等四大行动,将开展为期5个月的系列活动,立体呈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全面助力杭州亚运会,以“青春之力”点亮“亚运之光”。学校不断优化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助力打造清朗高校网络空间,传递高校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