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赴萧山临浦开展 “凝聚青春力量·携手护航亚运”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4-24 阅读:次)
摘要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赴萧山临浦开展 “凝聚青春力量·携手护航亚运”主题党日活动 4月18日,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前往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携手护航亚运”主题党日活动。4月28日至30日,“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锦标赛世界克柔术大奖赛(WSP)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赴萧山临浦开展

“凝聚青春力量·携手护航亚运”主题党日活动

4月18日,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前往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携手护航亚运”主题党日活动。428日至30日,“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锦标赛&世界克柔术大奖赛(WSP)将在萧山临浦体育场馆举行,浙江工商大学262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参与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做好相关赛事志愿服务活动,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张华书记一行在萧山临浦体育场馆人事主任汤洁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场馆赛事组织、赛事流线以及志愿者保障工作。

4f8558a0ae8369417d70f45645dbbf7.jpg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萧山区临浦镇横一村,参观横一村未来乡村建设,了解共富模式,聆听共富故事。横一村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村庄山水林田湖等自然资源丰富,村内“梅里方柿”远近闻名。近年来,横一村按照“萧山未来大地”的品牌定位,借助山水林田湖等丰富自然资源,同步推进规划建设与运营前置,统筹考虑品牌定位和形象标识,全方位推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实现乡村“山水林田湖”的价值再造和生态、生产、生活“三生”融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创业致富,共享未来乡村建设成果。横一村近年来获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浙江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名单、浙江省善治示范村、浙江省首批未来乡村试点等。

bb7ef08bcb4f5ba14de19dfe2439d02.jpg

最后,党支部在横一村未来大地游客服务中心重温《习近平在浙江》,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张华书记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本领、突破发展瓶颈的本领、打开工作新局面的本领,将工作做实、做深。特别是在第19届亚运会来临之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更强合力,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赛事的服务工作。

06c6d2745c15a4862c36684ef89b0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