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凝心聚力谱新篇 踔厉奋发向未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

春风浩荡中,2023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聚焦两会精神,特此展开交流会,旨在激励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

学生会成员们畅谈新想法、新目标、新期盼,共话愿景、共绘蓝图、共启未来,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们的想法吧!

文艺部负责人 陈金蕊

今年“两会”的议题,事关国计民生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开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已从局部发展到全球,从发达国家传导到新兴市场国家,从金融领域扩散到实体经济领域,给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了严峻考验。

宣传部负责人 王梦琪

作为肩负党和国家建设重任的新时代青年,我们不仅要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前进目标,更要将实现个人的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勇敢投身于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承担青年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学术部负责人 戎雨琦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努力学习,把对祖国血浓于水的爱贯穿在学业生涯全过程、融汇在人生旅途的不断追求中,低头赶路,敬事如仪,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以专业所学、报社会之需!

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 冯禹畅

两会中提出“民主不是装饰品,不是用来做摆设的,而是要用来解决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的”。我们应该乘风破浪,只争朝夕,努力绘制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蓝图。

外联部负责人 王家驹

承载职责使命,带着人民心声,满怀信心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代表委员汇聚北京。全国两会奏响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主旋律,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激发奋发的干劲。

行政部负责人 黄炳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党的指引下,经管院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觉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权益部负责人 吴天羽

两会的开幕对已经过去的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成就进行了总结。在这些铿锵有力的言语中,我看到了中国人民传承千年不息的坚毅精神在焕发出新的活力,在这一段段点燃我们热血沸腾的言语中,让人不由得鼓足干劲,对未来充满期待。

组织部负责人 曹璀璨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畏路远、不辍前行。更要有朝气,有担当、有情怀,愿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真正为中国人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体育部负责人 黄宇铭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激励着我们为梦想砥砺前行。开完两会,人们的一个普遍感受就是: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干劲更大了。

聚焦盛会引领思想,勾勒蓝图再谱新篇。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持续跟进两会动态,将两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与学生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形成上下齐心、共谋建设的良好氛围,持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力、创新力和使命感。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