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红色强基 勇毅前行——管工学院举行团学联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3-03-15 阅读:次)

为发挥共青团组织、宣传、动员优势,更好地挖掘、整合平台资源,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管工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信息楼524组织开展了以“红色强基,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团学联培训会。管工学院团委书记叶福莲老师、学办杨媛媛老师、吴朝阳老师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叶福莲老师结合《2023年学校共青团开展工作的十个重点方面》展开讲解,激励各学生干部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团学联品牌文化,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


接着,杨媛媛老师结合各团学组织性质为各部门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强调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的重要性并希望各负责人对组织内部成员进行思想方面的引领,增强组织内部凝聚力,激发成员工作积极性,不断开拓进取,建立起高效、团结协作、积极创新的组织。


最后,吴朝阳老师以“我们存在的意义”为出发点,进一步强化了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的规矩意识和对管理的系统认知。他提出培养学生要注重其综合能力和素质发展,并希望各组织优化体系结构,明确各自分工,展现出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团学干部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明确了各组织职责和今后工作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各学生组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