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工商管理学院:雷锋精神伴我行,旧物回收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23-03-06 阅读:次)
摘要  2023年3月4日11点至下午1点,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迎接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广东省噢啦慈善基金会于行云广场开展“学雷锋噢啦太阳蛋计划·旧物闪耀计划”线下活动,旨在通过“噢啦环保回收平台”收集闲置物

2023年3月4日11点至下午1点,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迎接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广东省噢啦慈善基金会于行云广场开展“学雷锋 噢啦太阳蛋计划·旧物闪耀计划”线下活动,旨在通过“噢啦环保回收平台”收集闲置物,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认捐,改善受助儿童学习与生活质量,将社会的爱心继续传递。

在管理青志和各位志愿同学的积极筹备下,旧物回收的帐篷前人群早已挤满。现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有条不紊地介绍着本次旧物回收活动的宗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几件衣裤、二三本课外书,温暖在书桌前后传递;一支笔、一张明信片,将期许和鼓励填满其中。人流来来往往,不久桌子上已经塞满了各式衣物、图书以及数码产品,它们将被装进包裹,把浙商学子的关怀与真诚送到孩子的手心。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望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一齐以一件件力所能及之事让春风拂过社会内外,让雷锋精神依然萦绕于心。

全景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