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雷锋精神进社区,互助暖流漾人心——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6 阅读:次)
摘要  春光明媚,温暖启航。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杭州举办亚运会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嘱托,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3号在白杨街道北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

春光明媚,温暖启航。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杭州举办亚运会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嘱托,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3号在白杨街道北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雷锋精神进社区,互助暖流漾人心”为主题的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

一支支在空中飞扬的箭,一个个空着的壶,一道象征着规则的线,就构成了一个简单而又有趣的游戏,志愿者为居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光彩。志愿者向居民们细致有耐心的讲解志投壶游戏的游戏规则,并在游戏过程中润物细无声般地普及投壶的历史。居民们以自己的亲身体验来展示杭州迎接外来宾客的礼仪风范。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的居民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宣传课。社区的居民们积极活跃地表示对亚运会的欣喜,在一张张白纸上写下自己迎接亚运的准备和对杭州定会给亚运带来最好展示的坚定自信。

一张张彰显着杭州风采的笑脸,不论老少,彰显着迎接亚运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建共建联建作用,激发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热情,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并示范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迎接亚运会中,为建设美丽迎春贡献力量,为美丽杭州迎亚运奉献。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