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第六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11-26 阅读:次)
摘要  商大之星,星耀商大。11月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终选暨颁奖典礼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商大之星,星耀商大。11月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终选暨颁奖典礼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1商大之星与嘉宾合影.jpg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原化校8431班校友、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化育人基金理事屠勇军原化校8712班校友、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化育人基金理事周旭一和原化校校长、杭化育人基金理事章建民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杭州化学工业学校校友会、校纪委、学生处、教务处、校友办、体工部、团委、美育工作部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由各学院师生组成的140名大众评审参与了本次活动。


2嘉宾现场投票.jpg


       候选人将大学生活期间自己在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浓缩为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个人风采现场展示。最终,经现场评委投票,厉海林、林子涵、申毅、王梦兰、许贤康、江子焕、卢潇然、何丰丞、王哲晖、唐择运同学荣获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商大之星”称号,毛凌浩、陈怡、夏婧澜、唐乾恒、李佳欣、周少博、袁明扬、周漫远、张景杰、陈思诺同学荣获“商大之星”提名奖。


8商大之星提名奖.jpg

 (商大之星提名奖)


9商大之星获奖者.jpg

(商大之星)


       第六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由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杭化”育人基金支持,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本评选活动旨在树典型、立标杆、促学风,展示商大学子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挖掘和树立青年学生榜样,激励全校学生紧扣时代脉搏、引领我校学子争做担当有为、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