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笔墨寸心,墨香传情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墨湖杯”书画大赛
(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次)
摘要  11月13日,第十七届“墨湖杯”书画大赛在我校下沙校区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宣传部、团委、美育工作部主办,墨湖书法社承办。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墨湖书法社第一任指导教师黄建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范钧,原墨湖书法社指导老师张永升,杭州浙艺书画院院长黄齐辉等嘉宾及19个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11月13日,第十七届“墨湖杯”书画大赛在我校下沙校区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宣传部、团委、美育工作部主办,墨湖书法社承办。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墨湖书法社第一任指导教师黄建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范钧,原墨湖书法社指导老师张永升,杭州浙艺书画院院长黄齐辉等嘉宾及19个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4200242(1).jpg


“墨湖杯”书画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彰显个人独特风采与智慧的平台,尽情挥洒青春活力,展示艺术才华,抒发学生青春梦想。本大赛共设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三个组,自发布报名通知以来,大赛受到了全校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响应。经评比,硬笔书法组的郑凯恒等10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软笔书法组的陈眺等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绘画组的麻乐悠等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21114200254.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200258.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200249_副本.jpg


“墨湖杯”书画大赛作为我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书画类赛事,已经成为书画类品牌活动,在全校师生中的知名度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墨湖杯作为一个平台,给予了我校学生充分展现他们书画风采的良好机会,不仅能够汇聚我校书画爱好者的向学热情,也有利于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不断繁荣校园文化。

(墨湖书法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