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2-09-27 阅读:次)
摘要  根椐《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章程》等规章制度要求,结合《“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管理规则》,学校联合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了“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的推荐评

根椐《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章程》等规章制度要求,结合《“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管理规则》,学校联合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了“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的推荐评审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初评、校团委审核,拟推荐25名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浙江户籍)参加“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9月279月29日。公示期限内,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于9月2915:00 前实名向校团委反映,联系人:翁老师,联系电话:28875378,邮箱: 1213111960@qq.com。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情况的,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电话:28877069,邮箱:jjb@zjsu.edu.cn。以部门名义反映意见和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校团委

20229月27日

附件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