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06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各申报团队: 根据《“希望杯”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商大团[2019]35号)的有关规定及《关于上报2022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各学院学生、教师团队积极申报,累计收到106个申报项目。经过校团委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共计评选出50个项目立项,详见附件。

各学院团委、各申报团队:
       根据《“希望杯”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商大团[2019]35号)的有关规定及《关于上报2022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各学院学生、教师团队积极申报,累计收到106个申报项目。经过校团委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共计评选出50个项目立项,其中《新型噻二唑-2-胺类高效抗癌药物的分子机制及其快速筛选研究》等教师申报立项5个,《数字化背景下县域制造业的智能平台化建设研究——以浙江省六个县市为例》等学生申报立项45个。具体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立项项目须在2022年11月20日前完成结题申请,并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学院+青创项目结题”压缩文件发送至校团委科技部邮箱(zjgsutw_tech@163.com),结题要求详见立项申报通知。校团委届时将组织校外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二次评审,结题验收合格项目将一次性给予一定资金支持。未尽事宜,可联系校团委。

       联系方式:谢晓梅、王吉利 28877140、28877142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校团委、青山研究中心

2022年6月6日

【20220606】关于公布我校 2022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