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评选学校青马工程2019年度“青年领袖”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4-15 阅读:次)
摘要  全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2007年,学校在全国率先启动青马工程建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2014年,学校进一步推动青马工程建设,启动青峰人才学院青峰班建设;2018年,青峰人才学院成立19个学院班,不断扩大青马工程成效。今年起,为了进一步发挥我校青年学子的示范榜样引领

全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2007年,学校在全国率先启动青马工程建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2014年,学校进一步推动青马工程建设,启动青峰人才学院青峰班建设;2018年,青峰人才学院成立19个学院班,不断扩大青马工程成效。今年起,为了进一步发挥我校青年学子的示范榜样引领作用,加强毕业校友与学校的联系,进一步扩大与增强青马工程建设成效,现面向全校青马工程结业学员评选产生2019年度“青年领袖”,现将具体通知公布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中参加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2015年秋季)结业学员、青峰人才学院青峰班三期结业学员、青峰人才学院首期学院班结业学员、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结业学员。

二、申报条件

1.经过培养后被发展为中共党员;

2.经过培养结业时被评选为“优秀学员”;

3.保送或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4.录取为国家公务员、浙江省公务员(含选调生);

5.荣获省级及以上学术科技竞赛奖项或产出高层次科研成果;

6.自主创业并取得一定成效,或参加省级及以上创业类竞赛获奖;

7.必须至少满足其中1、2、3、4、5、6其中一条。

三、评选数量

本次评选拟评选产生10-20名青马工程“青年领袖”进行表彰。

四、表彰激励

1.获得学校颁发的青马工程“青年领袖”铜牌;

2.获得学校Logo并署名的毕业戒指一枚;

3.获得学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身份;

4.获得学校教工路校区“校友之家”优先活动权;

5.获得受邀参加未来学校重要庆典纪念日机会;

6.获得优先参加学校创业项目大赛并获得资助的机会。

五、评选安排

本次评选实施自主申报制,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参选的学生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后提交。校团委将组织校内相关部门、优秀校友代表综合评审后选出本年度青马工程“青年领袖”。

申报时间:4月15日-4月19日

申报材料:报名表以及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提交地点:学生活动中心405室

联系方式:张  华 28877132 zh165356810@163.com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青马工程2019年度“青年领袖”申报表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浙江工商大学团校

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

2019年4月15日


关于评选学校青马工程2019年度“青年领袖”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