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杉迪创新创业孵化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日期:2019-03-25 阅读:0次)
摘要 3月23日上午,杉迪创新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杉迪进出口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蒋旻、杉迪公司董事长赵海青、院团委书记李豪、课程导师以及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3月23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杉迪创新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杉迪进出口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旻、杉迪公司董事长赵海青、学院团委书记李豪、课程导师以及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伊始,蒋旻代表学院,对我院首次与杉迪公司合作举办创新创业孵化班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向杉迪公司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学员们能够按时参加课程培训,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切实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实现创业梦想,并且通过学习,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我院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接下来,赵海青发表致辞,她认为创新创业孵化班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衔接班,在培养创新意识的同时,要尝试进行项目的落地。她还表达了自己对第一期学员的美好期盼,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未来可期”。随后,学员们在课程导师—杉迪饰品部主管刘元辉的带领下参观考察公司,期间就鞋服、饰品等的进出口贸易知识开展讨论。参观结束后,创新创业课程正式开始。

杉迪创新创业孵化班是我院校友企业浙江杉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对母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的支持,是我院将创业培养和课程相结合的大胆创新,是我院团学联动工作特色的再次展现。它致力于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更为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25085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