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在校2018年度主题教育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
(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04 阅读:0次)
摘要  公管1806团支部的《改革开放 杭州印记》荣获校十佳主题教育活动,土管1701&1702联合团支部《感悟改革开放 丈量土地四方》荣获校优秀主题教育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荣获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工作奖。

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度主题教育活动终评3月2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经学院初评推报、校团委组织复评和终评,最终,我院公管1806团支部的《改革开放 杭州印记》荣获校十佳主题教育活动,土管1701&1702联合团支部《感悟改革开放 丈量土地四方》荣获校优秀主题教育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荣获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工作奖。

2018年,全校各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育人工作中心,积极开展“与祖国共奋进 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紧紧围绕主题,组织引导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我的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绿色环保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 、“我为商大代言”、 “商大记忆”归属感教育活动和“感恩于心,奉献于行”感恩教育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全院累计共发动了32支团支部开展80余次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人数达940人次。

我院团委积极宣传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培训会、团日评比会等,依托新媒体建立团日活动交流群、制作微信推送答疑解惑,并实时跟进各团支部活动的进展,在活动创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做出了详细指导,为各团支部顺利开展团日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