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食品学院2019年度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食品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0 阅读:0次)
摘要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6时30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在贝因美楼518教室召开。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6时30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在贝因美楼518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共有41位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参与,担任本次评比的评审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接着,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从18级到16级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一分钟述职演讲。他们认真详细地汇报着本学期的工作以及所获得成果,总结工作过程中的成就与失误,展望今后的工作计划。台下,作为拥有投票权的学生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申请人的陈述,仔细考核申请人是否符合优秀标准。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学生委员会成员投票选举干部考核优秀人。每位学生委员会成员都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出在班级做出优秀贡献的学生干部。本次大会最终选举出32名同学为2019年度干部考核优秀者。

至此,食品学院大会2019年度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让学生干部们明确自己的位置,将工作系统化,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找出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达到不断提高学生干部们的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的目的。同时,此次大会的召开也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充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