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2018年旅游学院社团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 作者:旅游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1 阅读:0次)
摘要  12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团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旅游学院社团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12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团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旅游学院社团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兵、学生主任鲍碧丽、团委书记张明飞、学院组织员许郑晗以及往届学生干部代表旅游18研王东玮,2015级学生干部俞蘅珂、顾家怡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回望2018年,旅游学院各学生组织和社团,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旅游学院所有同学的热情支持下,出色的完成了学院的各项任务。在过去的一年里,2016级学生干部们经历了许多挑战和磨难,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认真踏实地完成了各个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工作任务。


时光匆匆流转,不变的职位,迎来一批新的人。从201712月到201812月,经过了一年的磨砺,旅游学院2017级的新人们也从青涩迈向了成熟,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学生干部。他们怀着同样的期待和热情,走入人生的新阶段,展望旅游学院更辉煌的未来。

大会伊始,姜兵老师发言,他肯定了2016级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对他们的未来表示祝福,同时也期待17级学生干部能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服务、勤学、修德典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服务同学能力,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学习,同时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以德服人,为同学树立道德典范,将旅游学院带向更美好的明天。

 

接过责任接力棒的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宣读任职誓言,从各位新任学生干部高昂的誓言宣读声中,能感受到了20172018级学生干部们接过责任接力棒时的信心与勇气!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他们能够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