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成功开展青峰人才学院旅游时代新人班中期交流
( 作者:旅游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1 阅读:0次)
摘要  12月12日下午,青峰人才学院旅游时代新人班齐聚一堂在综合楼502开展中期交流。

12月12日下午,青峰人才学院旅游时代新人班齐聚一堂在综合楼502开展中期交流。

校青峰人才学院第四期学员陈璐和赵珂为大家介绍了校青峰人才学院的基本情况,她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使得抽象的“青马工程”和“青峰人才学院”瞬时在大家心中形象、丰富且生动了许多。

    随后,青峰人才学院第四期学员李宝珍为大家讲述了她在青峰人才学院的经历与收获,在她的分享中同学们对青峰人才学院更多了一份憧憬与坚定。校青峰人才学院丰富的活动以及有趣的实践内容深深吸引着大家。

随后青峰人才学院旅游时代新人班班主任张明飞老师表达了对学院青峰人才学院学员的期许,对大家以后得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都能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青峰不散场,青春梦未央,青峰人才学院青年才俊不断涌现,拥有无限可能。青峰旅游时代新人班的同学们更是如此,愿各位旅游学院的青锋人能够记住自己的初心,在以后的生活中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