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0 阅读:0次)
摘要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热切关注大会,第一时间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共同收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热切关注大会,第一时间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共同收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后大家表示,未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的初心,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不得不说,这真是一次伟大的变革。作为青年学子,要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院团委将会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坚持为党分忧,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