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
(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0 阅读:0次)
摘要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马克思主义,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亲近感和认同感,工商管理团委举办了“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报告会。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马克思主义,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亲近感和认同感,逐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人民,努力为繁荣、富强的中国而奋斗,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同时为了丰富文化活动,活跃学习气氛,为校园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发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能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时间,不虚度光阴,工商管理团委举办了“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报告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与,集体观看学习视频,各班都派出一位同学上台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与此同时,我们并没有沉浸在活动圆满结束的喜悦中,而是提出了更高更长远的要求:信仰不仅要体现在活动过程中,活动中、活动外,人前、人后,都要高举这面旗帜,引领身边人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