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艺术朝阳|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
( 作者:艺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0次)
摘要 11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青马工程青峰人才学院艺术朝阳班在艺术设计楼举行了第一期开班仪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了与校青峰学院更好的对接,我院将启动青峰人才朝阳班级建设,将各位优秀上进的人才集聚于此,共同进步。

1.团委书记讲话


2.png


11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青马工程青峰人才学院艺术朝阳班在艺术设计楼举行了第一期开班仪式,团委书记姜永禧受邀在仪式上进行指导和经验交流,给学员介绍了青峰学院,大致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2. 朝阳班学员代表发言

3.png

我院举办青峰艺术朝阳班,是为了加强学生各方面的修养,让他们逐渐成长为新时代的学生骨干,艺术朝阳班学员代表张玉婷做了讲话,指出青峰人才班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积极响应青峰人才“青泽以学,峰韧而谦,致力于培养青年领袖”的号召。鼓励在自我擅长的领域有突破性的建树,并且表明自己的决心。

3. 校青峰班四期学员分享

4.png


校青峰人才学院为我校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储备人才,培养的是商大青年的领袖,新学员们认真聆听青峰人才学院青峰班四期学员的卓宸纬带来的PPT汇报,向新学员们展示了他跟随校青峰学院在延安的学习成果。展示了延安蕴含的深厚的革命精神。艺术朝阳班的同学们不仅对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毛泽东的革命岁月、习近平的知青生活等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4. 授旗仪式

5.png

听了书记和前辈的讲话,同学们对这个班级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也更明确未来该去努力的方向。最后,艺术朝阳班举行了授旗仪式,姜书记将旗帜授予朝阳班班长,并对学员们寄托了美好的愿景和期望,标志着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这次的开班仪式,学员们就如何在未来努力受到了思想指引,受益匪浅。艺术朝阳班也会全方位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校青峰学院输送人才。

6.png


最后,祝愿各位学员以艺术朝阳班学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努力向校青峰学院的学长学姐看齐,坚定自己的信念,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未来更创佳绩。

【艺设团委,竭诚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