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多彩墙绘|扬新时代精神·公益你我同行
( 作者:艺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0次)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高校精神文化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并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新时代人民生活相融合,院团委于11.3-11.4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党湾镇庆丰村第一小学举办了“多彩墙绘”——扬新时代精神·公益你我同行活动。 这是青峰人才学院艺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高校精神文化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并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新时代人民生活相融合,院团委于11.3-11.4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党湾镇庆丰村第一小学举办了“多彩墙绘”——扬新时代精神·公益你我同行活动。

11.jpg

11.jpg

11.jpg

        这是青峰人才学院艺术朝阳班的第一次活动。活动让同学们拿起画笔,认真绘画,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同时彰显艺术学院学子的才华和能力,营造美丽的文化艺术氛围,体现当代学生勇于创新、乐观向上的风貌。

11.jpg

11.jpg

        尽管整天小雨淅淅沥沥,秋风萧瑟,温度也有所下降,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一点未减,早早的就扛着颜料,带着画笔,到了目的地,如火如荼开展了墙绘志愿活动,百米来长的墙丝毫没有动摇我们的决心和热情。

11.jpg

        这是提高自我能力的重要机会,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志愿劳动的认识,还在实践中充分地提高了自我的能力,接触了社会。

11.jpg

 有辛苦地付出,就有幸福地收获,感受着公益墙绘赋予我们生命的精彩。两天的公益墙绘,我们工作着,收获着,付出着,感动着,可以说随时随地每时每刻都面临一种挑战。

11.jpg

11.jpg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生在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中真学、真实践的决心和态度,对于促进我们坚定信仰,提升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同学们不仅增强自己独立动手能力,积累和团队合作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


11.jpg

12.jpg


        两天的义务墙绘生活结束了,回顾这两天来的工作和表现,不仅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更是得到了当地学校老师和校长的肯定,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莫大的安慰。尽管有种种困难,但我们依然风雨无阻,坚持着我们的那份执着,用行动战胜自我,从容的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愿我们能在以后的时光里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4.jpg

15.jpg

【艺设团委,竭诚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