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多彩墙绘|弘扬传统文化,公益你我同行
( 作者:艺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0次)
摘要 

       为宣传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将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精神相结合,美化乡村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院团委于112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党湾庆丰村第一小学举办了第二期“多彩墙绘——弘扬传统文化,公益你我同行”活动。

       在乍暖还寒的初冬时节,同学们手握画笔,专心致志,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散发蓬勃的生机,为初冬的寒意更添一份暖意,展现艺术与时代精神结合的新时代学生风貌。

       墙绘活动固然是辛苦的,但同学们斗志昂扬,在默契的团队合作中,短短一天时间,便出色地完成了百米长墙的绘画工作。任务是艰巨的,但热情是无限的。

部分同学在第一期“多彩墙绘“活动结束后,再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本活动的魅力。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弘扬时代文化精神,还有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挑战自我,在志愿活动中传递爱。本次墙绘活动圆满结束,但对爱心的传递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递仍将继续。我们将砥砺前行,怀揣梦想与信念,扬帆起航。这是结束,也是开始。

        愿优秀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精神得以发扬,也愿爱心能够相传。

 

4.png


6.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