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招募|多彩墙绘,公益你我同行
(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0次)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进一步将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精神相融合,美化乡村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院团委于11月7日—8日举办了第一期“ ‘多彩墙绘’——扬新时代精神·公益你我同行 ”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果。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进一步将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精神相融合,美化乡村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院团委于117日—8日举办了第一期“ ‘多彩墙绘’——扬新时代精神·公益你我同行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果。

2.png

3.png

 


   

      在一番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第二期活动“ ‘多彩墙绘’——弘扬传统文化,公益你我同行” 又要开始啦!本次墙绘的内容为24节气。活动持续时间为两天,两天都参与的宝宝将被优先录取哦!同时,我们将集体包车前往活动目的地,并提供午餐!

      想要加入我们的宝宝快来报名吧!奉献一份爱心,还能获得最多16个小时的志愿时数(满40个小时才能毕业)。同时,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可以加综测哟~

  

活动时间  1117日—18日(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 萧山区党湾镇第一小学(包车前往)

预计招募人数  30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4.png

 心动不如行动,扫一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5.png

 【艺设团委,竭诚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