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哲学1801团支部唱响“青春喜迎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0次)
摘要  11月8日-9日,“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1801班“青春喜迎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在经济楼124教室和余杭梦想小镇顺利举行。

      11月8日-9日,“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1801班“青春喜迎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在经济楼124教室和余杭梦想小镇顺利举行。


余杭梦想小镇1.jpg

       本次团日活动参与人员为哲学1801班全体同学,由校内外两部分组成,既实现了理论学习,又增加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本次校外活动地点之所以选择余杭梦想小镇,是因为梦想小镇兼具历史性与时代性。其中,我班特别参观了章太炎故居和创业大街。同学们不仅因先贤的伟大而肃然起立,更为创业环境的优越而惊叹不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转发朋友圈,这不仅是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认可,还进一步扩大了本次活动的积极影响和受众范围。


余杭梦想小镇2.jpg

       事实上,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及“我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三大专题,通过微团课、阅读摘抄社论文章及实地感受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更显民主,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显著成就的自豪感,还引导帮助同学们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


余杭梦想小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