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组织及社团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0次)
摘要 12月8日上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8年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总结大会。

128日上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8年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兵老师、学办主任鲍碧丽老师、团委书记张明飞老师和全院各班学生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1.jpg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读书会、社团联合会、旅游学会(PATA ZJGSU)、MACRO-城乡规划协会和酒店青年学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述职大会中,各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分别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2.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会


3.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4.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读书会


5.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实践中心


6.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社团联合会


7.jpg

酒店青年学会


8.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组织中心


9.jpg


旅游学会PATA ZJGSU

10.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宣传中心


11.jpg

MACRO—城乡规划协会


12.jpg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科创中心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兵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姜兵老师肯定了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在这一年中的工作,并从正确认识服务同学与锻炼自我的关系、正确处理学生组织和所在班级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同学们受益匪浅。

13.jpg


在此次述职大会中,学院各学生组织和社团代表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审慎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此次大会为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平台,促进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同时大会也可为下一届学生干部提供工作思路,激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14.jpg

 

愿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