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学院经济1603团支部开展“关爱社会隐形人”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0次)
摘要  在十月的最后一天,经济1603班三十位同学相约再次来到了杭州仁爱家园九堡工疗站。九堡工疗站主要为智力缺陷患者和残疾人提供基础的生活保障,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一个治疗、工作和娱乐的场所。

在十月的最后一天,经济1603班三十位同学相约再次来到了杭州仁爱家园九堡工疗站。九堡工疗站主要为智力缺陷患者和残疾人提供基础的生活保障,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一个治疗、工作和娱乐的场所。

1.jpg

这一天,工疗站正在做着手工活动——制作礼品袋。不少同学带着好奇纷纷加入其中,但在工疗站医生的帮助下,同学们在尝试的过程中愈加熟练。再看我们身边的工疗站朋友们,他们虽然智力有所缺陷,动作稍显迟缓,但也能顺利地完成工作。当我们在制作过程中遇到小困难的时候,他们总能热情地帮我们解决。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不少礼品袋的制作

3.jpg

还有一部分同学加入到了大扫除的行列中,大家拿起扫帚和拖把,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工疗站的朋友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另外的几位同学来到活动室和那里的朋友们捏起了泥人,在欢声笑语中创造出一个个“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角色。

2.jpg

4.jpg

每一年与工疗站的相遇,让我们更加了解与亲近这一群体,希望将来当离开了大学校园,三班的同学们也能够继续以个人的力量去关心、帮助“社会隐形人”,延续我们的爱与祝愿。清冽不寒凉,温暖不骄傲,疯狂不单调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柔软感恩的心,向阳而生

5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