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学院举办《延安精神》主题教育会议
(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0次)
摘要 12月4日下午三点半,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的同学们在信息楼341举行了《延安精神》主题教育会议。


         12月4日下午三点半,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的同学们在信息楼341举行了《延安精神》主题教育会议。该会议主讲人有浙商大青峰人才学院组织委员16法学沈汪成学长及青峰人才学院第四期学员夏启铭。


1.png 

 



      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是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为响应习近平同志提出“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指示而成立的学生骨干培训平台,也是实施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

      沈学长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延安的经历,他们历经 28小时绿皮火车的日夜颠簸,跨越五省 1700 公里奔赴延安。在延安的日子里,延安作为红色根据地,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精神,真抓实干看在眼里,真情实感印在心里,实事求是记在脑中,这成为了他们永恒的红色记忆,我们听的也是热血澎湃!              


 2.png



       在会议中,青峰人才学院第四期学员夏学长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在青峰学院的故事,通过在青峰学院的日子里,学长的眼界开阔了,资源不断开阔,能力受到了锻炼,成果颇多,学长的故事使我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们将求实班做大做好前进的步伐。


                     3.png          




       青峰人才学院旨在通过科学化、专业化、社会化的教学方式,具体采取理论学习、导师带教、课题研究、实践锻炼、素质拓展等形式来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我校团学工作的长期发展储备人才,培养商大青年领袖。


                               4.png



       相信我们一定会将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