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顺利举行升国旗仪式
(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0次)
摘要 11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鸽子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同时召开了题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习近平青年观学习的党课。

11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鸽子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同时召开了题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习近平青年观学习的党课。学生处副处长厉星星老师、公管学办主任邵彬彬老师,全体辅导员、预备党员及2018级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公管学院团委书记高仓健老师主持。

7点15分,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踏着正步,擎着国旗,来到旗杆下,在师生满怀尊敬的目光中,鲜红的国旗在空中冉冉升起,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随后,在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范宏民老师的讲解下,国旗下的党课正式开始。他用习近平总书记知青经历来激励同学们,对同学们提出了做“拥有强大毅力,勤奋努力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好青年”的要求。范老师表示,青年工作是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当具备伟大的理想信念,勤学苦练,积极在社会实践中磨砺自己的意志与品质。最后,范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衷心期望,并祝福党永葆青春活力。

此次升国旗仪式,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旨在教育同学们要爱国爱党,争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好青年。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