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在“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0次)
摘要 11月24至25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温州苍南落下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共有3支队伍参加省赛,分别荣获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


11月24至25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温州苍南落下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共有3支队伍参加省赛,分别荣获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承办;浙江古村之友、浙江省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杭州径山书院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自今年6月15日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经过招标立项和校赛选拔,公共管理学院3支自选村项目队伍进入省赛。其中,葛佳楠团队的公益创意类项目“公益+”3C·引领乡村振兴实践——以新昌董村为例(指导老师:徐越倩、高仓健)获得大赛金奖;王国栋团队的公益创意类项目“乐和融生活,文化助乡村”(指导老师:徐珣、范宏民)获得大赛银奖;俞凯英团队的公益创意类项目“擘画乡村振兴:扬村嫂善行,筑石舍新貌”获得大赛铜奖(指导老师:高仓健)。

本次比赛公管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指导老师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讨论,不断完善自己的文本,提升水平,认真热情的付出,延续公管学子学术科技优良传统。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