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两个课题获2018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 作者:黄诗铭  发布日期:2018-11-22 阅读:次)
摘要  日前,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研究会联合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两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日前,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研究会联合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团浙联【201848号)。我校两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分别是校团委书记何波主持的《后现代生涯理论视域下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研究——兼论新时期高校团课教育改革与实效提升》(课题编号:ZQ201852)和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主持的《大学生非法校园贷的困境与防控机制研究》(课题编号:ZQ201853)。

2018 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课题研究旨在进一步推动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工作,在事关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课题研究上取得新突破,继而为完成省第十四次团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提供理论支撑。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扎实推进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的创新发展,不断为融入青年、引领青年、培养青年而努力奋斗,并重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力争在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