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在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一等奖3项
( 作者:屠锋锋  发布日期:2018-11-19 阅读:次)
摘要  近日,以“民族魂 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在宁波音乐厅举行。我校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4位老师获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日,以“民族魂 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在宁波音乐厅举行,为期6天的艺术节在甬城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4位老师获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在宁波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声乐、器乐节现场展演。我校艺术团民乐重奏《蓝》(指导教师:王楠),管乐合奏《BigBand经典之声》(指导教师:屠锋锋、郭启乐),合唱《阳光三叠》(指导教师:邹丽霞)3个进入现场展演的节目均获一等奖。此外,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选送的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山野间》(指导教师:余彬、蒋旻)、财会学院和信息学院联合选送的合唱《四季的问候》《City of stars》(指导教师:郭海洋、徐双燕)获得二等奖。

 本届艺术节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历时9个月,共吸引了来自全省95所高校报送合唱、合奏及校园十佳歌手等节目共461个,最终评选出170个节目参加现场展演,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向真、善、美发展。

近年来,我校通过推进公共艺术教育课改、加强艺术社团建设、开展课外艺术活动等举措,促进了艺术教育的普及、提高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我校师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借着艺术的翅膀,讴歌梦想、绽放青春,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综合实力。

管乐合奏《BigBand经典之声》(指导教师:屠锋锋、郭启乐).jpg

管乐合奏《BigBand经典之声》(指导教师:屠锋锋、郭启乐)


民乐重奏《蓝》参加颁奖晚会演出.jpg

民乐重奏《蓝》(指导教师:王楠)


合唱《阳光三叠》(指导教师:邹丽霞).jpg

合唱《阳光三叠》(指导教师:邹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