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团委举办“新时代使命担当,浙青春勇立潮头”微团课大赛院内选拔赛
( 发布日期:2018-10-08 阅读:0次)
摘要 法学院团委于9月25日下午在综合楼639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使命担当,浙青春勇立潮头”微团课院内选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营造学校战线共青团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的浓厚氛围法学院团委于925日下午在综合楼639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使命担当,浙青春勇立潮头微团课院内选拔赛。参赛的同学分别来自三个不同的年级、不同的团支部,但他们都笑容自信、阳光大方,已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我们的微团课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带来了《飞去,到延安去!》、《铭刻初心与使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等精彩积极向上的微团课,使评委们眼前一亮,场下的观众们不仅从同学的演讲中了解到了他们眼中的,更感受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熠熠风采。

场面的气氛被阳光大方的同学们调动到了高潮,热烈的掌声也不绝于耳。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遵守秩序严肃认真演讲时饱含热情、声音响亮,充分展现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此外,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选手将自身强烈的团员意识与PPT等多媒体技术相结合,结合时代背景,创新授课方式,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微团课大赛的开展,不仅给了法学院学子尽情展现其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机会;引导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学习和理解,帮助他们增进团员意识、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以良好精神风貌献礼团十八大。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