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公布我校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2018年“带课题下乡”立项结果
( 发布日期:2018-07-12 阅读:次)
摘要 经过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评选出118个项目给予立项。其中,确定《基于静电除尘技术的防污染纱窗》等42个项目为重点立项项目,拟确定《3BDER-S低温低CN比下高效脱氮技术》等76个项目为一般立项项目。

各学院团委、各申报团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课题的通知》精神,各学院学生团队积极申报,累计收到175个项目。经过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评选出118个项目给予立项。其中,确定《基于静电除尘技术的防污染纱窗》等42个项目为重点立项项目,拟确定《3BDER-S低温低CN比下高效脱氮技术》等76个项目为一般立项项目。所有项目须在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调查研究,并以学院科创组织为单位提交结题成果。校团委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结题评审,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可获得资助。具体信息请及时关注校团委后续下发的相关通知。各类立项名项目单详见附件。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

2018年7月12日


附件:  附件1.拟重点立项名单.pdf

            附件2.拟一般立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