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学子参与丽水市松阳县“青春献党,筑梦乡村”文艺汇演
( 来源: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7-09 阅读:0次)
摘要  7月7日晚,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寻迹古村,情满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派出演出小分队来到古市镇,参与由松阳县政府与共青团松阳县委牵头,由松阳县文化站承办,并联合各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举办的“青春献党,筑梦乡村”文艺汇演。

7月7日晚,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寻迹古村,情满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派出演出小分队来到古市镇,参与由松阳县政府与共青团松阳县委牵头,由松阳县文化站承办,并联合各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举办的青春献党,筑梦乡村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领导有:共青团松阳县委书记孔雀屏、中共松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跃伟、松阳县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志勇、松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建明、古市镇党委副书记刘以汉,以及松阳县人力社保局就业处主任陈建成。

晚会伊始,古市镇副科级组织员王献德为晚会致辞,他鼓励来到松阳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队伍努力展现才干,将所学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深入到乡村,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将实践课题落到实处。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演出小分队带来两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徐唯、孙雯两位同学的舞蹈串烧赢得了阵阵喝彩。当《Look what me made you do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立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吸引了观众的注意。随后,一段青春活泼的《Pick me up》,让人们都情不自禁的回味在松阳的初夏美好时光。而最后一段合舞完全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着舞蹈的结束,观众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随后带来的节目是李文华同学的《全世界谁倾听你》,他深沉醇厚的嗓音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展现出非凡的表现力。

这次文艺汇演不仅体现了松阳县人民对党忠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乡村,勇于探索,富于社会责任感的良好素质。而我校大学生更是用精彩的节目征服了在场观众,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不仅在学术上颇有成就,也能做到能歌善舞全面发展。


2.jpg         3.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