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立项团队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18-07-06 阅读:次)
摘要  相关学院团委: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实施方案》,共收到了6个学院85支团队的申报,经基金工作领导小组遴选,确定立项团队30支(详见附件1)。

相关学院团委: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实施方案》,共收到了6个学院85支团队的申报,经基金工作领导小组遴选,确定立项团队30支(详见附件1)。

        请各获得资助团队认真实践,在调研结束后,提交不少于6000字的调研报告,制作PPT汇报材料(附上采访过程的照片、音频、视频等影像资料),向基金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基金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汇报情况确定各团队获奖等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祝阳君,联系电话:28877710。

        附件1: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立项团队汇总表


“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6日


附件:  附件1: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立项团队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