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7-05 阅读:0次)
摘要  7月4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在学院办公室主任孔鹏、文管系副主任余钧的陪同下来到了桐庐县瑶琳镇,在桐庐县瑶琳镇党委副书记杨振武、纪委书记徐俊根、团委书记柴蓬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公管学院师生。

盛夏七月,烈日炎炎,公管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74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在学院办公室主任孔鹏、文管系副主任余钧的陪同下来到了桐庐县瑶琳镇,在桐庐县瑶琳镇党委副书记杨振武、纪委书记徐俊根、团委书记柴蓬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公管学院师生。

方向明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生活情况,他对同学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讲奉献、献爱心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也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对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同学们了解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责任感具有积极作用。最后,他勉励同学们活学活用掌握的理论知识,通过社会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学领导的慰问活动使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一定铭践行学院“明道、厚德、新知、力行,止于至真、至善”的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jpg4.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