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青志与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签订基地合作协议
( 作者:旅游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6-28 阅读:0次)
摘要 不辞晴雨,筑梦公益——浙江工商大学旅游青志与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签订基地合作协议大会

      6月24日上午,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于上城区崔家巷举行,各上城区领导、志愿汇代表、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理事会、晴雨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浙江工商大学旅游青志主任宫晓艳、旅游青志副主任谢玉祥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志愿盛会。

mmexport1530165918959.jpg
      本次会议的首项议程是团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乐致开幕词,上城区志愿服务的巨大进步,对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带头表现给予肯定和感谢,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mmexport1530165925974.jpg
      开幕仪式结束后,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会长沈廷冲进行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沈会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项目,从文明交通劝导到人体器官捐献,八个大型公益项目,构成了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的主要志愿工作,同时也对浙江工商大学旅游青志的公益合作给予表扬,我们一直致力为社会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会长总结结束后,首先进行了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理事、监事组织架构聘任,旅游青志主任宫晓艳被聘任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荣誉理事”,成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管理层的一员,为社会公益贡献出大学生的力量。

mmexport1530165938455.jpg
      受聘仪式结束后,为了感谢和鼓励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进行杰出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少年宣传大使表彰仪式,旅游青志主任宫晓艳被评为“杰出志愿者”,作为大学生志愿者的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mmexport1530165944353.jpg
      颁奖结束后,为社会公益组织与高校公益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合作,浙江工商大学旅游青志与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签订志愿基地合作协议,就双方的志愿服务合作和未来发展达成一致。
      会议的最后,湖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勇进行大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方工作成绩,他强调:“晴雨公益服务中心要继续发挥杭州公益带头作用,要充分认识到公益对城市形象的打造功能,要继续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激励广大志愿者为高质量推进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mexport1530165950432.jpg
      最后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而晴雨公益服务中心和旅游青志这一个公益大家庭依旧在途中,牺牲我的享受,享受我的牺牲,不辞晴雨,筑梦公益,让我们为推进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杭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mexport1530165955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