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办“亲青恋”爱享学院进高校首场活动
( 作者:王玲炜  发布日期:2018-06-01 阅读:次)

    529日晚,“亲青恋”爱享学院进高校首场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活动围绕大学生恋爱引导和情感教育,以分享会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地“爱”的教育。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浙江省青少年事务所、浙江广播电台集团音乐调频(FM96.8)和校团委共同承办,浙江省青少年事务所副秘书长周朝博,婚恋交友事业部部长张夏和执行主任王军出席本次活动,来自下沙高教园区各高校的100余名青年大学生和研究生参与其中。

来自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的团委副书记、江苏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李强老师现身说法,以其亲身经历和作为思政辅导员工作期间的丰富案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交友观。活动由动听968首席主播朗特全程主持,现场乐趣重重,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话题不断。

“亲青恋”是共青团浙江省委“青年之声”四大“亲青”平台之一,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交友互动平台。“爱享学院”作为“亲青恋”重点品牌,致力于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恋爱观和交友观。本次进校园系列首场活动由我校承办,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恋爱观和交友观。


鐖变韩璇惧爞.jpg


鐖变韩璇惧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