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学长说座谈会
(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5-31 阅读:0次)
摘要  5月29日,经济学院邀请到国企961班毕业生,在经济楼537举办“就业创业学长说”座谈会。

5月29日,经济学院邀请到国企961班毕业生,在经济楼537举办“就业创业学长说”座谈会。杭州嘉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畅、深圳首席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茶起品牌创始人刘长生、医药行业的销售经理王国强与学院本科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徐锋主持。

座谈会中,三位学长从自身成长经历、从业经历、企业发展讲起,着重强调大学生应努力提升自我素质,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向,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学长们强调,创业是为了帮助别人解决问题,而不是为了钱才去创业。最后,学长们对同学们的美好前程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学生们在聆听优秀学长就业创业经历的同时,也萌生对职业生涯的美好憧憬,对未来发展道路的选择有着重要的意义。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学长说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