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党校暨青峰人才学院青山领袖班开班典礼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5-14 阅读:0次)
摘要  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三期暨青峰人才学院青山领袖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1229室举行,院长陈华兴出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近3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蒋关军主持。

    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三期暨青峰人才学院青山领袖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1229室举行,院长陈华兴出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近3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蒋关军主持。

1024-2.jpg

    典礼上,陈华兴以港中大校长的一篇题为《如何不负此生》的文章为引子,希望大学生要端正思想态度,过俭朴、高尚、谦卑的生活,做满足、感恩、贡献的时代青年。接着,陈华兴从日常生活的故事出发,结合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亲身经历,围绕“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从如何理解和认识“党”“政党”“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入手,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活的”,每一个追求入党的同学既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又要自觉学习、宣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典礼结束后,蒋关军就本期党校暨青峰人才学院青山领袖班的培训内容和日程作了安排。蒋关军指出,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要明确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深化对时代使命和担当的认识,争做一名有坚定信仰与追求的时代青年!
1024-1.jpg
文/徐翠、蒋关军;图/蒋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