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度文件 打印页面】【关闭
浙商大团【2018】11号--关于2018年“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4-28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与祖国共奋进 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的通知》(浙商大团[2018]5号)精神,各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并积极推报共计83项班级团支部立项,5项团学组织立项。校团委在组织评审基础上选拨出18项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和3项团学组织主题教育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8“与祖国共奋进 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的通知(浙商大团[2018]5号)精神,各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并积极推报共计83项班级团支部立项,5项团学组织立项。校团委在组织评审基础上选拨出18项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和3项团学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点立项;65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和2项团学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普通立项(详见附件)。

各学院团委、各班级团支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和实施立项活动,严格按照校团委关于项目活动经费使用要求(详见附件)进行审核和监督,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并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先进典型的申报工作,并按照信息报送要求(详见附件)及时上报总结材料,进行学习和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团支部、学生组织工作水平。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附件:浙商大团2018【11】号--关于确定2018年“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