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度文件 打印页面】【关闭
浙商大团【2018】10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18-04-28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2017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团省委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2017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团省委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巩固成果,鼓励先进,在总结交流、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校团委决定授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为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等5个团委为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先进团委”称号,授予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等3个团委为2017年度共青团突出贡献奖,授予工商管理1502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为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经济统计1502团支部等14个团支部为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陈安怡等423名同学为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团员”称号,授予郑霞等136名同学为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团干部”称号。(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建设,争取更大进步。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应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附件: 浙商大团2018【10】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先进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