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8-03-21 阅读:次)

317日,我校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邀请了校内外10余名专家担任评委。

本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共设3项主体赛事,分别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大赛自2017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校10余所院系148件作品,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共46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各参赛团队通过PPT现场陈述创业计划与实践内容,沉着冷静地应对评委质询问辩,展现了我校学生锐意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据悉,学校将通过本次比赛选拔优秀项目参加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校“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鼓励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锻炼学生将理论付诸实践、将智慧转化为财富的能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为我校参加大学生创业类顶级赛事“创青春”浙江省与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