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学校举办2017年度学生科技表彰大会
(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8-01-10 阅读:次)

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学生科技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剧院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赵英军,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研部、团委、创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科技工作负责领导、团委书记、获奖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一斌为优秀学生科技导师代表颁奖,任志国为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与组织工作奖获奖团队颁奖,赵英军为本科生高层次科研成果获奖代表获颁奖。任志国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向取得学生科技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指导学生科技工作的老师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回顾与肯定2017年学校学生科技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广大教师能以2018年学校承办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契机,加强组织引导和专业指导,立足于学生素质和能力培养,探索教育教学新形式、新途径,不断地去引导、启发、挖掘同学们的潜力,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育人实效;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时代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书写青春奋斗的时代篇章。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A类学科竞赛获奖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和省级其他获奖项目。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科技导师代表进行了不同形式的风采展示与感言分享。

金书记颁奖.jpg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为优秀学生科技导师代表颁奖


09J_0027.jpg

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为挑战杯国赛获奖代表颁奖


赵校长颁奖.jpg

副校长赵英军为本科生高层次科研成果获奖代表颁奖


校领导、获奖代表大合影2_编辑.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