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年度文件 打印页面】【关闭
浙商大团〔2017〕22号浙江工商大学团校关于举办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 来源:校团委   作者:谢晓梅  发布日期:2017-09-30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 为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的意见》(中青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及有关部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提高我校广大学生

各学院团委:

为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的意见》(中青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及有关部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提高我校广大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引导其树立创新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同时以全面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坚持将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实践养成、强化文化熏陶、注重典型示范、健全长效机制相统一,培育一批志向远大、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团学骨干,促进学校团学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二、培训组织

本期团校培训由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团校负责具体实施

三、培训时间

2017年10月至2017年11月

四、培训对象

2017级新生班级学生干部(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五、培训方式

团校学生干部培训旨在普及学生干部理论知识、加强学生实践锻炼能力、提升思想境界,促其自愿反哺学校、奉献社会。本次培训坚持教育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组织培养与自主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理论授课、集中教学、主题实践等形式,全面提升我校新生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六、推荐程序

1.各学院学生干部由各学院团委推荐,填写推荐表及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报校团委。

2.各学院团委推荐汇总后,于10月8日12:00前统一将电子文档(附件2、附件3)以“XX学院团校培训班报名表”命名发送至zjgsxtw@163.com。

七、联系方式

班主任:谢晓梅

联系人:王铼

 话:28877132  28877137

 箱:zjgsxtw@163.com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401室

 

附件:


附件1: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推荐表

附件3: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推荐汇总表

附件1: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推荐表.doc

附件3: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推荐汇总表.xls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30日

    

浙商大团〔2017〕22号浙江工商大学团校关于举办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