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年度文件 打印页面】【关闭
浙商大团【2017】10号关于表彰2016年度“五四红旗、先进团委 (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的决定
(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铼  发布日期:2017-04-12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2016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和关怀下,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风、校风建设,为我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了重要贡献。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2016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和关怀下,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风、校风建设,为我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这一过程中,我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进一步巩固成果,鼓励先进,在总结交流、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校团委决定授予外国语学院团委为 2016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等 5个团委为 2016 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先进团委”称号,授予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杭州商学院团委等2个团委为2016年度共青团突出贡献奖,授予财务14实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为2016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会计14丙团支部等 14个团支部为 2016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先进团支部”称号(详见附件1),授予王靖瑶等554名同学为 2016 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团员”称号(名单详见附件2),授予朱飞燕等189名同学为 2016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团干部”称号(详见附件3)。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建设,争取取得更大进步。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应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12日


                        

                  


浙商大团【2017】10号关于表彰2016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先进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决定.pdf